close

暑假到了~

我們放假直奔墾丁!!

多久了
我們沒有這樣瘋狂過
多久了
我們沒有這樣大笑過

多虧老婆驚人的社交能力
以及用瘋狂的速度去完成這趟旅行的行程

第一天
我們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車上

看著大家爭著搶mic
看著大家開始玩牌
一路上
就是很快樂

巴巴~你好愛唱唷
幫幫~你好會唱~而且超好聽的
老婆~你是最強的 我最愛聽你唱歌了^____^ 我沒有騙你
林昕~從來沒聽你唱過歌 這次總算見識到了
阿鷹~你這次也加入愛唱組囉
阿齊~原來你會唱高音 我現在才知道
羊羊&小盧~你們這次也開口唱了 哈哈哈
蚊子~你幾乎所有歌都會唱吧….不管多久以前的歌!!你

好厲害唷
燁燁&小珊~你們倆多誇張,只要mic在你們那,就可以聽到你們的唱功是多麼驚人
瑋瑋~你這次怎嚜都沒唱阿= = 害我很期待的說
阿葉~你咧你咧!!怎麼沒看到你拿mic啊
文伶~哇哇哇 原來你唱歌的技巧都跟別人不一樣 真的超級不一樣
月月~唱低音 你就真的給他唱很低 唱高音 你就給他超高音 你真的好猛唷

=====

(這次雖然有跟交大的一起去 但是 還是不熟
不過阿義真的很好笑!!竟然還有”阿義拳”= =
是多誇張啊!~ 而且動作真的超白痴 那次我真的快笑死)

第一天
中午吃飯 餐廳熱到像什麼一樣
燁燁又耍白痴了
(因為西瓜變熱的 她就說給西瓜冰敷一下 結果司機老大被她的動作 驚到也被逗樂了 一直狂笑= = 我只能在旁邊乾笑 )
下午去旗津吃大碗公= = (海之冰沒開 好失望唷!!)
我們這一桌已經夠誇張了(點了”超超大水果冰”)
男生那桌竟然更誇張(點個”超超超大水果冰”)
MELODY就對男生說”吃不完 男生就給我去碗公裡洗澡!! ”
所以男生們只好硬著頭皮給它吃完~活該!!
晚上在六合夜市逛~有點 落寞 ( 瑞豐夜市沒有營業 唉唉唉~)
不過我跟蚊子合力打到一隻維尼熊 超強的!!
之後回飯店
很無聊 (尊龍的廁所 可怕的像鬼屋一樣 綠綠的 燈光也暗暗的= = )
看了一下世足
就到男生房間喝酒!!還不錯喝的說
花兒~你真的好厲害 你帶動現場氣氛真是屌啊! 功力很深耶!小的我非常佩服你
古洋~你這個隊長很弱耶= =
阿義跟鹼粽你們很誇張耶~害我們一直輸 間諜唷!!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
男生因為前一晚玩太HIGH 而且也灌很多酒 所以DELATE了時間
所以到墾丁飆沙太陽也正大 不過真的好刺激唷
我們的司機大哥人好好
不像某兩車的司機 搞的車上每個人都是落湯雞(不過我有點羨慕…)
真的很奇怪耶 前面三台都男生 但是為什麼路線一樣我們女生可以叫成這樣 男生卻是一副好無聊的感覺= =
ㄟㄟㄟ!!你們男生是忘記要怎麼嘶吼了嗎
中午吃飽飯 我們就去開小賽車
我覺得我玩的很瘋 尋求速度上的刺激 小賽車真的做到了
但也發生一件事 就是阿齊受傷了 而且還撞到肋骨 嘖嘖嘖!!
接著我們其他人就去南灣玩水囉!!
泡在海裡好舒服
不過只要用到眼睛真的好痛 之後我們在海邊玩沙排跟躲避球 呵呵
終於不尷尬了 我們~
晚上先去飯店CHECK IN
我睡著了
結果當我醒來 老婆 小珊 燁燁都在笑我 笑我是玩的多累 怎嚜可以打那麼大的呼!!
哈哈哈 我ㄚ!可是盡力 努力的去給它玩到爽耶 當然會累啊
墾丁大街 真的沒有好逛的 而且射氣球也貴死了 就算滿靶 獎品小的像什麼一樣
摳死了 !!臭老板
請叫我”神射手” 謝謝~
我是真的很強 所以不要說我吹牛好嗎

夜更深 我們20個人 浩浩蕩蕩的到”金攤”
到B1看秀 到2F跳舞 在1F上廁所 跟呼吸
花兒好強 所有歌他都會唱會跳 我們班的人都好崇拜他
阿義跟髮型很酷的~”?”(忘了名字~真是不好意思ㄚ)被鋼管女DANCER請上台
衣服被扒光 四角褲也被撕成丁字褲= = 真的讓我們其他女生有點看不下去
而且有點噁心耶 雖然大開眼界 但是感覺說實在的很不好
在2F跳舞
我是真的有點”茫” 雖然很瘋狂 但是我盡力去讓女生跟男生不要那麼尷尬
把大家抓到中間去跳舞 然後讓小羊 小盧 蚊子 一起HUGH
小珊你真的 豁出去了!!
小巴你真的是太棒了~ BRAVO !!
老婆你真的好騷唷 這樣男生哪受的了啊!!
這天晚上大家真的表現都好棒
(男生 請你們在主動一點 呵呵 說第一次!!騙人的~ )

第二天我到隔天的凌晨三點多才睡覺

第三天
早餐跟中餐真的是這三天所有餐點中最好吃的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真的”爛”到一個極致 跩個二八五
氣死我了!! 吼~
早上浮潛 還有玩水上活動 好累唷~不過魚真的好漂亮
大自然真的太奇妙了
下午 我們就坐車回台北 大家都好有精神
只有我精神不好 在亂發脾氣
真是對不起
晚上我們每個人的手背都有曬傷的痕跡 一模一樣 真的太COOL了
我只有手臂被曬黑 其他的都沒黑= =
唉唉唉!!看來還是要去衝浪 才會黑阿!!

這次的旅行 我真的好感謝大家
我也真的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快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