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5.JPG       DSC00264.JPG

 

哈哈哈
來點不一樣!!




====================


這禮拜期末考週
禮拜六就徹底大解放


現在這樣的感覺很棒

我不必再去看別人的眼光
或是要去以別人的思考去想
也不必再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真的棒呆了!!

多久~
我從來沒有這樣大笑過


dear真的很感謝你
多虧有你
總是在我忘記"怎麼笑了"的時候
給我來一段solo  
讓我簡簡單單  那麼輕易的就笑出來


好開心

====================

昨天金桔的貼心

謝謝你那麼晚  (而且感覺你很累)
還願意接我跟我同學回家

真的很謝謝你

也讓我很感動  讓我好開心
(你說滷味沒加辣....明明就有哇  而且很辣耶!! 我一直狂灌茶耶 )


謝謝你齁
(不過   台傭  真的只會丟洗衣機洗衣服嘿!!  廚房真的會不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