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119.jpg

 

可惡
所有"有關於要吃的約會"都要取消了
因為我要忌口!!

從今天開始晚上七點整
我只能吃脫脂牛奶加茶葉蛋(或是蒸蛋)

不要一直誘惑我吃東西= = 死沒良心!!

差點害我破功...
我就不信15公斤甩不掉!!
我捏~我捏~  我捏捏捏
捏我耳朵~(因為肚子有點餓!!)

要我陪吃飯
可以~
但是請幫我準備一盤燙青菜(要有深綠色的葉子  然後不可以放油  只能用水燙~)
或是幫我準備一杯脫脂牛奶(不是低脂或是全脂的    是脫脂的!!)

不然就是我自己帶蕃茄   坐在你對面陪你吃飯
就只能這樣了






========================

我要忍耐
忍耐一個月的時間

我就只是想要"瘦"而已



=========================

一直誘惑我吃東西的人
滾~滾~滾~
沒良心的
不要害我破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