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108.jpg
  

昨天
下午放學之後

某人
當"健達出奇蛋"
來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哈哈哈哈
我想看山  看海  還有採海芋

就去陽明山  竹子湖採海芋  我們採了五朵
一個粉紅色  一個黃色  一個橘色  兩個白色

真的好美唷

還有老闆說海芋到畢業典禮都還有唷
我要跟媽媽再去採一次  呵呵
昨天晚上我們說好的
(雖然回家被爸爸念了  可是 看的出爸爸真的很怕我出事)

還以為今年又採不到海芋的說
真的很謝謝某人囉!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會吃(不要被嚇到)
吃了一大盤炒飯  跟燙青菜  

其實  真的很撐
但我覺得我一下就消化完了
所以嘿嘿  ~  就給它全嗑光^^

(要去看海的路上~  某人說了很可怕的涼亭= =   害我真的有被嚇到  )

之後
去金山看海 
好多會飛的"蟲"~
還有幾位海釣的人  我也好想釣魚
但是我的技術真的差到一個極限!!(只有這項運動我是徹底輸了Orz....)


突然有緊急事
害我們必須用衝的趕回去台北



結果  二高被封
我們又開過頭

所以又從九份
來個重頭開始

(不過後來有趕上  多虧某人開車技術真好^^  是不是)

=====================

呵呵


對了  亞尼克的蛋糕
真的好好吃唷

那個"日式鮮奶蒸布丁"^^
好讚~讚~讚~讚~讚!!   (香草焦糖)
my favorite
我愛甜食   
真糟糕~  露出本性 
我這個貪吃鬼= =


昨天的行程真的很棒!!  我從來沒有一口氣去那麼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