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6.JPG

原因

期中考考的爛

再加上說出大人最不想聽的的理由

"沒準備.懶的準備.我沒興趣唸了"

就這樣三次飛踢  跟  兩個耳光

我就多了2個瘀青

一個在肚子 一個在腳上

超酷的

 

從來沒想過我還會在被打

不過真的喜歡被打的滋味

不知道

是可以讓自己更清醒

還是讓自己想的更多

 

我不想再跟你們大人拿錢

每次用錢這個字

就可以抵過我們小孩在你們心中的地位

想要用金錢來換取你們所投資出來的物品

是吧

 

我是一個失敗品

是非常失敗的作品

不好意思

丟你們的臉

 

我做過兩次荒唐事

讓你們失望

讓你們不信任

 

也離過家

只是為了表示

沒有你們

我照樣可以過活

照樣可以活的好好

 

要是我再一次的離開

那就代表

這個失敗品永遠會離開你們

永遠不會再讓你們感到丟臉

 

消失最好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