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

就是在說本人我

 

真的是太乖了

乖的太不像話

 

在學校

就急著想要回家

想要乖乖的待在家裡

哪裡都不想去

沒錯沒錯

在家裡能幹麻

 

當然就是"睡覺"啦~

 

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床

蘇胡耶!!

 

冬天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

我的床^___^

 

因為這樣

 

我就可以"冬眠"

 

 

我最愛最愛冬眠了

 

==============

 

老師

 

可不可以

 

到期末考前兩天在叫我起床唸書啊!!

 

考完我再繼續睡= =

 

===================

 

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