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路

我自己走

不想老是被人左右

 

我想了很多

就是說好要離開了

 

不想因為別人的看不起

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 =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為什麼從一開始

我就不能表達自己的想法呢

老是等到最後關頭

逼我決定

沒有一個選擇是我想要的

 

就算我做出了這個決定

其實心裡很不平衡

 

真的一點都很不平衡

 

 

============

 

兒子

快點!!

半夜一群人不睡覺

來我家接我去兜風!!

 

酷斃酷~

 

 

 

我只是想單純的做我自己

只是想走

我自己想走的路

就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