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謝謝小珊珊

我們已經有段時間沒去吃coldstone

是吧

 

真是的

怎嚜同為北商人

竟然有那麼吵到極點跟蠢到不能再蠢的人

 

難道不知道這樣做

會丟台灣人的臉

或是不知道自己行為已經非常不禮貌了嗎

天啊

真想巴下去

 

 

吃了好久沒吃到的冰

哈哈哈

突然覺得

該讓自己快點生病

 

這樣是不是會更好啊

 

 

==================

 

謝謝妳晚上陪我

 

 

回家的路上

好久沒這麼安靜了

 

我們兩個

在7-11前說掰掰

你轉彎

我繼續往前走

 

在那段路上

我覺得好無力

真的

 

 

我該說

我想交男朋友嗎

只是想要個肩膀靠

在我需要

有人陪伴時可以陪我

這樣就好了

 

我好想撒嬌

好想有任性的時候

 

這樣就好了

 

 

 

 

 

現在的我

身體好重好重

覺得快呼吸不到空氣

真的壓的我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