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許多方法

只想留住我擁有的

可是每一次

到最後

總是讓我想要緊緊抓住不放

卻還是放手

為什麼自己總是

無法抓住自己所擁有的

是因為我太貪心嗎

 

是這樣嗎

我原本就擁有的不多

現在也剩無存幾

 

該死

 

心情一直很low

完全無法開心起來

好累

已經盡力去留住

卻還是離開

 

原來

從一開始

 

根本就沒有是我擁有的

 

你就說出口吧

我已經不差你的道歉了

 

瀕臨潰堤

 

不差多少

 

這樣摧殘自己

應該會"瘦"的更快吧

 

 

是這樣吧

 

 

就說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