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心血來潮

去剪頭髮

雖然沒有改造很多

不過地上頭髮"一堆"就是了

 

一開始

帶著眼鏡

從鏡子裡一直盯著我的設計師

設計師也一直盯著我

就這樣

"互盯"大約一分鐘後

我就把眼鏡默默的摘下來

結果

設計師就說

"你沒戴眼鏡有殺氣  還是帶著比較好..."

 

什麼鬼啊

 

我錯愕了一下下

接著

又把眼鏡默默的戴上

設計師接著說

"要洗頭了  帶什麼眼鏡!!"

......

 

(引線瞬間點燃了火)

 

是怎樣

那麼喜歡耍我就是了

 

=================

 

跳過洗頭

太舒服   睡著了 

所以也不知道要說啥

 

接著

剪頭髮

設計師問我

想要怎麼剪

我說

頭髮可以剪多短就多短吧!!

結果他一臉"屎樣"看著我

(表情是"你瘋囉!!")

 

接著

就任由他剪

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看電視

完全沒注意剪髮的狀況

 

昨天的新聞

不好看

我只能這樣說

一大堆無聊的報導

 

(我有問題    "賓拉登"到底死沒??   他是復活嗎??   還是  是海珊死了  賓拉登還沒被抓  )

 

昨天看到賓拉登的新聞

超驚人的

他好像不打算就這麼放過美國

 

唉唉唉

又看到有關經濟的報導

(整個就還是擺脫不了經濟報告的陰影 看新聞就是要看經濟 )

金融風暴後

雷曼之後的相關報導

開始又有動靜了

除了上次香港賠償金跟台灣的賠償金

昨天又再一次的搬上新聞

 

真的搞不懂

兩個都是在亞洲

相隔一個海峽而已

都是同一家銀行

為啥得到的賠償金

卻不一樣

 

(突然偏離標題     快轉)

=================

 

就這樣

在剪頭髮的過程

我跟設計師

狂作分析

也一直交換彼此的"政見"

因為新聞很多元

不是只有錢而已

 

有時太激動

我們倆就彼此安靜下來

然後再一陣狂笑

 

超白癡的

 

好險不是在一樓剪

否則

外面原本想進來消費的客人

會被嚇跑吧= =

 

================

 

反正

我要說

我就是剪頭髮了

 

 

天啊

這學期的課

我除了觀光會乖乖認真上課外

其它我都想要翹掉

主任的課

我已經"退"了

整個突然覺得又有兩小時要浪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