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up to me
單純的 只想要離開台北 永遠的離開 那該有多好

 

 

昨天

心血來潮

去剪頭髮

雖然沒有改造很多

不過地上頭髮"一堆"就是了

 

一開始

帶著眼鏡

從鏡子裡一直盯著我的設計師

設計師也一直盯著我

就這樣

"互盯"大約一分鐘後

我就把眼鏡默默的摘下來

結果

設計師就說

"你沒戴眼鏡有殺氣  還是帶著比較好..."

 

什麼鬼啊

 

我錯愕了一下下

接著

又把眼鏡默默的戴上

設計師接著說

"要洗頭了  帶什麼眼鏡!!"

......

 

(引線瞬間點燃了火)

 

是怎樣

那麼喜歡耍我就是了

 

=================

 

跳過洗頭

太舒服   睡著了 

所以也不知道要說啥

 

接著

剪頭髮

設計師問我

想要怎麼剪

我說

頭髮可以剪多短就多短吧!!

結果他一臉"屎樣"看著我

(表情是"你瘋囉!!")

 

接著

就任由他剪

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看電視

完全沒注意剪髮的狀況

 

昨天的新聞

不好看

我只能這樣說

一大堆無聊的報導

 

(我有問題    "賓拉登"到底死沒??   他是復活嗎??   還是  是海珊死了  賓拉登還沒被抓  )

 

昨天看到賓拉登的新聞

超驚人的

他好像不打算就這麼放過美國

 

唉唉唉

又看到有關經濟的報導

(整個就還是擺脫不了經濟報告的陰影 看新聞就是要看經濟 )

金融風暴後

雷曼之後的相關報導

開始又有動靜了

除了上次香港賠償金跟台灣的賠償金

昨天又再一次的搬上新聞

 

真的搞不懂

兩個都是在亞洲

相隔一個海峽而已

都是同一家銀行

為啥得到的賠償金

卻不一樣

 

(突然偏離標題     快轉)

=================

 

就這樣

在剪頭髮的過程

我跟設計師

狂作分析

也一直交換彼此的"政見"

因為新聞很多元

不是只有錢而已

 

有時太激動

我們倆就彼此安靜下來

然後再一陣狂笑

 

超白癡的

 

好險不是在一樓剪

否則

外面原本想進來消費的客人

會被嚇跑吧= =

 

================

 

反正

我要說

我就是剪頭髮了

 

 

天啊

這學期的課

我除了觀光會乖乖認真上課外

其它我都想要翹掉

主任的課

我已經"退"了

整個突然覺得又有兩小時要浪費了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605022 的頭像
jj605022

得到了力量跟勇氣 把冠軍獎座要回來!!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eryl0522422
  • 髮型很好看呀~~對自己要有信心喔
  • 泰瑞先生
  • (拍拍)
    不好的事情就別太放心上了

    P.S 新髮型很好看阿~呵
  • GreyGuy25
  • 殺氣?妒忌你的一雙大眼睛吧。下次試熨一個曲髮。

    :)
  • 哈哈
    有新的照片~囉!!
    是捲髮呢

    jj605022 於 2009/09/23 15: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