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傷害

再一次的自我傷害

 

 

昨天一個人

在同一個地方

在同一個等候的時間

 

我的身邊少了當時的幸福

一個人在車上

閉著眼睛

不讓眼淚流出來

 

我不哭

因為就算哭了

終究無法改變結果

===============

 

我不再想了

從今天開始我不再追求什麼

 

傷了一次

又再一次

我是自虐嗎

===============

 

這次幸福又從我身邊悄悄的走了

 

我徹底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