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醫生

打針整個就是"痛"

明明針頭比捐血的還要細

但就是好痛

 

打完後

頭好暈好暈

 

 

媽媽不要擔心

我沒事啦

但就是真的很不舒服

 

================

 

我變黑了

媽媽嚇了一跳

"你怎嚜變的這麼黑.你是我小孩嗎??"

"你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出去玩~在那嚜大的太陽下還跑去曬...真受不了你"

 

我喜歡太陽啊

想要黑一點

這樣看起來才不像生病啊

唉唉~

好啦

我會讓自己"白"回來

不要那麼愛唸啦!!

====================

 

看哪天

再去衝浪好了

呵呵~^_______^

 

梨子我們一起去吧

 

小智你不行

你會被衝不見

 

小珊珊呢?

還是不要好了

你在海邊顧大家的東西好了

我怕你會跟小智一樣(被衝走)

 

小巴  不行不行

我還沒衝你就一定會把我抱緊緊..太危險了

 

還有誰??

要去再說~

=================

 

呵呵

我禮拜六日要去逛夜市還有"吃"ㄧ大堆東西(說要減肥的人!!又要破戒了 >_< )

 

真是罪過啊~罪過

我要懺悔了

 

==============

看來老爸說

五天給我反省的時間都不夠

 

可是我就真的很愛玩

 

ㄚ~又打妄語了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