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本人因為1年級的糊塗

所以一直都乖乖去學校...

 

今天是最後一天~期末考

整個本人就是high到爆..!!

根本無法冷靜唸書

 

不過最後

不知是本人太有天份

還是運氣超好..

整份考卷

就是寫的很順

 

反正

馬上就知道自己是否pass

 

所以在教室小待一會兒.

 

"過了!!"

 

 

我整個人就是"衝"出去

 

放假了

出去出去~

 

快找我唷!!

 

==========================

 

今天陪某人去看眼睛跟配眼鏡

 

真是夠了

眼睛真的很噁心

還流膿~~

 

最近大家要多多保護眼睛唷!!

 

=====================

 

現在的生活狀況

滿意到要炸掉!!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想出去就出去

想關在房間就關房間....

 

因為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乖很乖

我是一個乖寶寶

 

 

 

 

臭老人

你竟對我打槍!!

我一定會報復回來

嗯哼~

 

我想吃冰

我要吃超大芒果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