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現在就是無助又很無力

我能怎麼辦

我還能怎麼辦

不管有沒有真的愛過

那記意依然存在

或許一開始就不該見面的

一直當彼此對方的心靈支柱就好


你的失望
我的難過

就因為這個錯誤

一直錯下去

 

怕了

不想再讓自己胡思亂想 

 

 

 

 

 寶貝

我也要改綽號


一切重頭
就在這一年裡

許多事都變了

是好的
或不好的
我都承受了

 

放過我
我們就這樣吧

不要在我面前談什麼愛情觀或建議
我現在不需要
拜託!!

 

我要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