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已經快要過了1/4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做啥

 

...........

 

一個禮拜

有三天要去學校

有四天要補習

有四天要上班....

有兩天是要陪陪朋友跟家人

 

 

 

現在是怎樣

 

整個就是沒有空

 

====================

 

我的愛人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盡量撥空給你

盡量將時間擠出來給你

...不要吵唷

我最最愛你了

 

 

======================

 

god

請給我一天48小時吧!!

一天才24小時...

不夠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