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

不知道...

可能真的被嚇到了

 

目睹車禍真不是件好事

害我也從樓梯摔下來

 

昨天騎車整個就是沒神

無神的騎車

讓我回想起來

好可怕

 

可能連我自己摔車

都不會覺得痛

 

昨天把車拿回去放

一路上很緊張

回想車禍畫面

那個人應該沒希望了吧

警察都搖頭了

 

安全帽是跟頭分開的

臉整個朝下

血染整個人周圍一圈

那個人一動也不動的

唉~

 

================

 

今天起床

整隻手無法動

 

看了醫生

感覺自己變成洛克人

手包了一包

都可以發射加農砲了

 

整個肩膀

被拔罐拔成像蜂窩一樣

什麼形狀都出來了

 

手舉不起來

就沒辦法工作

哈哈哈

有一點點高興

 

不過

這讓愛玩的我

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需要睡眠的我

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