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不知道要幹麻

很多想做的事

卻沒有去實行的行動力

好虛..好軟弱.提不起勁

每天就這樣渾渾噩噩的

開始放假到現在

眼睛應該從沒"完全"張開過

只張一半


我要好好的把握今年的暑假
否則我一定會後悔的


=============================

暑假我到底要幹麻啊 ??
真的想的頭很大...

=============================

在我的世界裡
我擁有的已經不再是
一開始的那麼多

所以
我會努力
試著將還在我的世界裡的那些人
保護到最好

至於
已離開的
那就隨他去吧~

 

 

下面是給我最"親愛的"同學們

一些話

....

=============================


不管現在還是以後
我會努力讓自己達到你所希望的

=============================

小珊珊
不管你身邊缺不缺我
我是一定會賴在妳身邊的
哈哈~甩不掉我

=============================

梨子老婆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會陪著你
就像這幾天
我們那樣甜蜜蜜的約會

=============================

小智
......."他奶奶的"你吼
唉~看到你就想打架了
我也不知道
就是想跟你大幹一架

=============================

小巴
要嗆別人
反被別人嗆的不知道要怎麼回
暑假
我就教你如何"打嘴砲"~
包你下學期又可以創一個"嘴砲"社
我想應該會大爆滿

=============================

燁燁
最近不知道你的心情
但是我會一直幫你
多做善事
多積點德~
讓你一直幸福到爆表

=============================

寶貝
我不希望你一直受傷下去
這樣你都在強顏歡笑
我已經快記不得你的笑容了 ><

=============================

佳霈
不要一直問我有沒有穿衣服
"有"!!我有穿啦
我已經想好我們要去哪裡DATING了

=============================

至於其他某些特別的人
我不方便說也不想說
但是我想跟你們表示我的心情~
我好愛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
一路陪我走過這幾年的歲月
真的好開心
也好幸福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