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要期末考了

大家的心情都很煩燥

最主要的原因是

"天氣悶熱"

對!

就是天氣的錯

搞的大家都非常火爆

 

聽到這首

用哼的歌~

整個人就靜下來

彷彿其他事物都不關我的事

 

我與世隔絕...

 

================

 

最近

就這樣吧

不能多說什麼

就算說了

也不會是什麼好話!!

 

看到你們變成這樣

我很難受

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得到幸福跟快樂

...

結果他們就連最簡單的"安全感"

也給不起

 

是因為要的太多嗎?

我想並不是

而是他們省略太多

他們只要一個名

"女朋友"

真是夠了!

什麼都必須去滿足他們

這樣你們真的快樂嗎?

 

唉...

我現在能做的

就只有低聲嘆氣了

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