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我而言

真的很難熬

想要開口說話

必須先轉移注意力

否則嘴巴破

又讓我痛的快哭出來

 

媽媽看到我最近很慘

所以買了奇異果汁給我喝

好像真的很有效呢!

比較不痛了

 

舊疾復發

過敏又開始發作了

曾經開刀的地方又在痛

睡覺都搞的沒品質

我要安眠藥跟一堆止痛藥

 I want to sleep, please.

(找一天回醫院拿好了!!)

==============================

 

這禮拜的班表是怎樣

看我是新人嗎~

我也沒那麼缺錢好嗎

竟然只有1天沒有給我班

 

要上6天班

而且都是售票

 

Oh~my

不要給我班啦~

I need more time to study my work!!

====================

 

不好意思各位同學朋友們

這禮拜都沒時間陪你們囉!

不要生氣蛤

 

====================

痘痘一直冒出來

所以沒拍照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605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